穿秋裤会丧失抗寒基因是真的吗?穿秋裤会遗传吗?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穿秋裤会丧失抗寒基因是真的吗?穿秋裤会遗传吗?随着秋意渐浓,温度骤降,很多不扛冻的小伙伴已经早早的把秋裤穿起来了。秋裤作为御寒神器由来已久,但近来却饱受诟病。很多关于该穿或是不该穿秋裤的传言在朋友圈里经久不息的流传。

穿秋裤会丧失抗寒基因? **:没啥关联也不会遗传

这个吐槽秋裤的流言指出,穿秋裤可以令人丧失抗寒基因,在秋裤的“溺爱”下,人的腿部肌肉和运动神经会退化。只需要给三代人连续套上秋裤——大约是60年,该人群中腿部抗寒的基因就会降低到千分之一以下。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陆军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与人体“抗寒”或“耐寒”能力相关的应该是一组基因。但这些基因和能量代谢、免疫机能等有关。抗寒能力还与饮食结构有关。在他看来,随着国民肉类等高蛋白摄入量的增加,整体的抗寒能力也会提高。“我生长在南方,曾在国外也待过几年,一直没有穿秋裤,现在也有很多年轻人**秋裤。”陆军说,这就证明国人的抗寒能力并未下降,这与基因是没有多大关系的。

标签: 抗寒基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