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收费流程】去4S店维修哪些服务是收费的?哪些是免费的?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4S店收费流程】去4S店维修哪些服务是收费的?哪些是免费的?说到4S店,很多人会不由的想到有些服务虽然很好,但就是费用太低,还时不时的有“坑”。其实4S店的收费是按服务流程收费的,也有很多的服务是免费的。我们在走收费流程同时,也不要忘了好好享受这些免费的服务哦!

至于4S店的收费的流程,车子在保质期内,只检查不维修是不会收费的,若只是简单的查看,不拆什么东西也是不会收费的。要是在那里维修的话,就是要收费的了。

那么什么是免费的呢?

1、免费检测

现在的汽车厂家和4S店越来越重视售后服务,我们去店内保养时经常会有麦费检查这样的活动。这些免费检测活动很多看似简单,在车主看来似乎没有实质性内容,实际上对车子还时有好处的。车主可以利用这些免费检测活动对爱车进行全面体检,及时发现一些潜在的故障,并将这些故障隐患消除,省去了将来可能产生的高额维修保养费用。

2、免费的午餐

我们如果上午去维修会保养时,如果用时较长,售后服务人员就会给我们餐票,中午就可以吃到免费的午餐了,有些4S店的午餐还是不错的。

3、免费洗车

我们都知道4S店收费要比其他维修厂或汽车快捷修理店要贵很多,其实4S店的服务也比较全面的,比如免费洗车服务,每次做完保养时,等质量检测完时,都会有免费的洗车服务。因此保养后大家也可以省下一次洗车的费用。不只是保养,我们去4S店修车后只要你提出,基本都有免费洗车的服务。

4、免费道路救援

基本上4S店都会提供一些免费救援服务,但是都有条件限制,总不能在我店买的车,车子无论在跑去哪里,都是免费的救援吧。肯定都是有范围的,在什么距离内,车子坏了,4S店会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

5、免费试车

试车有木有,试乘试驾,比如你想了解一辆车子的性能,就可以去4S店预约试驾。

标签: 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