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什么时候便宜?香港一般什么时候打折?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免税港、购物天堂,去香港旅游总是少不了买买买。那么香港购物什么时候便宜?香港一般什么时候打折?哪个时间段*适合去香港购物?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香港购物什么时候便宜?

香港作为免税港,一直都是购物天堂,很多**品牌价格仅是内地价格的7至9成,所以无论什么时候购买,都比内地便宜。

香港一般什么时候打折?

很多商品,除了本身因为免税价格低廉以外,香港各大商超还会举办促销、打折活动。但要说打折打得*猛、范围*广的,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7月末开始到8月,一个是圣诞节新年期间,这两个打折季是全城性的,那段时间各大商场都会推出不同力度的折扣活动,很多品牌都会推出节日套装,这些套装都是限量包装*关键的还是超值!相当于你花一支正装的*买了三瓶正装的东西。

哪个时间段*适合去香港购物?

香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期间很多商家都会有不同的活动。作为时尚之都,香港人喜欢穿当年*新潮的衣服,所以冬季打折*厉害的是服装,不管是夏季的衣服,还是入冬新款,商家都不会让它们在库房过年,价格多少4-5折,几百块就能买到****。

标签: 香港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