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周冬雨扮演什么角色?是男女主角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周冬雨扮演什么角色?是男女主角吗?四十集年度大戏,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作品,导演马进,编剧周涌。周冬雨饰演女主角小红(肖红),张一山饰演男主角秋水。

剧情简介:

秋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父母的要求下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八年的大学生涯,他结识了爱人白露和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作品,导演马进,编剧周涌,全部大写的主流+靠谱,至于和男主,兼容性测试表示很搭,是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