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炒作】张靓颖妈妈同意婚事是真的么?为什么突然同意婚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妈妈炒作】张靓颖妈妈同意婚事是真的么?为什么突然同意婚事?张靓颖婚讯10月8日公布后,遭到其母9日公开亲笔信反对,认为冯轲不可托付终生。然而2天后,在10月11日张靓颖生日会上,三人台上开心同框,张靓颖表示,自己*爱永远是妈妈,粉丝第二,冯轲排第三。

#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 在今晚的张靓颖生日会上,剧情反转上演大和解。冯轲上台为张靓颖献花,并安利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随后在台上一起为靓颖庆生。她说,“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人,妈妈给了自己两份爱,自己是很幸福地长大的。*初要酒吧唱歌她很不放心(妈妈在台下露出微笑),她的担心是因为不了解,我就把她带出来看自己唱了三天歌。”并对冯轲说,“还是当年那句话,我*爱的是妈妈,你只能排第二,不,你只能排第三,第二在台下(粉丝)不管发生什么状况,我不会取消我的工作。因为我在舞台上,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她随后把妈妈叫上台,张妈妈上台后微笑说,“祝靓颖生日快乐。”母女二人亲密拥抱。张靓颖表示,“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新闻。我说是误会就是误会。我当天就有给我妈联系,然后也讲好了,我们私下的事情自己在家里解决。然后家人的东西我不允许任何人挑拨、破坏,这是我*坚持的事情。我妈在我心里是**位就是**位,没有任何更改,有任何的误会一定是我人生当中去学习去磨砺的地方,我一定会做*好、*有耐心的准备,*充分地表达和沟通,也希望我的家庭和事业一样给我带来幸福感,也希望给我的家人和台下的家人一样带来幸福感。”

标签: 张靓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