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买哪只股票比较好?10月外围股市怎么样?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0月买哪只股票比较好?10月**股市怎么样?国庆节前A股持续低迷,成交量屡屡出现“地量”,和楼市汹涌而至的资金相比,A股投资者观望态度浓厚。不过,十一长假期间,**股市普遍向好,给A股的投资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股市气氛向好

十一节假日期间,**股市不打烊。美国道琼斯指数微跌0 .14%。纳斯达克指数微涨。不过,中概股的表现很出色,阿里巴巴、优酷、京东、奇虎360、**都出现了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昨天收报7033点,创出了去年6月份以来的新高,比节前上涨1.94%。日经指数本周大涨2.73%。

与美股的波澜不惊相比,港股的走势要强劲得多。受**股市走好提振,本周港股前4天上扬仅周五下跌,周中一度收复24000点,全周累计上涨2.38%。6日,恒生指数报23952.5点,比9月30日上涨了2.38%。

事实上,美元走强,**债券市场利率上升,但是港股并没有受到明显影响。投资者都在关注A股**交易后,国内资金会否持续南下 ,帮助恒指再次突破24000点阻力位。

“**股市走好,十月份后A股有望出现一波反弹。”深圳一位知名基金经理对南都记者表示。

深港通渐行渐近港股被资金追捧

值得关注的是,深港通渐行渐近,也让港股被资金追捧。渣打香港投资策略主管梁振辉表示,深港通有利北水南下,支持港股。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深港通开通,蓝筹股的行情有望进一步展开。其实从沪港通推出之后,A H股差价格就逐渐缩小了,A H股的溢价指数跌到了120左右,A股港股溢价幅度从5 0 %降到了20%。但是A股的蓝筹股估值是偏低的,有的甚至比港股还要便宜。

作为节后重大事件,深港通的渐行渐近给投资者提供了提前挖掘受益概念的机会。

“沪港通开通以来,交易主要集中在大型蓝筹股,近来南向的资金,则大多数流入香港的金融板块。”香港一位中资资管公司董事总经理向南都记者表示,尽管深港通纳入了不少中小型股份,但是开通初期,投资者可能还是会集中买卖大型股,即便后期市场热起来,那些不具备投资价值的小型股也不会成为主流。

他*近在交易组合中也增加了保险、银行板块股票。

汇丰晋信基金投研人士对南都记者表示,对于A股市场,创业板大概率将成为深港通受益对象。一方面相对于沪港通已经开通的主板市场来说,创业板是代表中国未来新经济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创业板所拥有的一些新兴行业也是香港市场所欠缺的标的;同时,创业板公司市值普遍较小,更容易受到资金的撬动。

标签: 股票外围股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