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第三胎是男孩女孩?贾静雯第三胎几个月了?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贾静雯怀第三胎是男孩女孩?贾静雯第三胎几个月了?昨**午,贾静雯在Facebook上公布好消息,宣布已经怀上第3胎。

据悉,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女儿在2005年降生。2011年,在经过几番争夺之后,贾静雯和孙志浩的离婚抚养权争夺案方才落幕。2015年,贾静雯嫁给了小自己9岁的男星修杰楷,并在同年产下自己的第2个女宝宝“咘咘”。

此前,贾静雯曾坦言并不排斥再生宝宝。如今美梦成真,再次当妈。

贾静雯怀第三胎是男孩女孩?贾静雯第三胎几个月了?昨日贾静雯晒出B超照宣布怀第三胎!贾静雯经纪人向台媒表示,她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相当稳定,工作计划还在进行中;@修杰楷shiou 的经纪人称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修相当开心!并且透露目前贾静雯怀孕约4个月,是个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