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孕第三胎】贾静雯女儿咘咘当姐姐了是真的吗?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贾静雯与修杰楷夫妇感情恩爱,昨日在网上再度PO出超音波照,宣布怀孕喜事,也感谢上天安排。贾静雯为可爱女儿咘咘添弟妹的好消息,让粉丝乐歪,正在服替代役的修杰楷也透露好心情,直呼“非常开心”。

【@贾静雯 怀孕四个月性别公开】#贾静雯怀第三胎#今天贾静雯晒出B超照宣布怀第三胎!贾静雯经纪人向台媒表示,她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相当稳定,工作计划还在进行中;@修杰楷shiou 的经纪人称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修相当开心!并且透露目前贾静雯怀孕约4个月,是个女孩。

贾静雯晒出B超照公布怀孕喜讯~现在贾静雯和修杰楷正式晋升为幸福的五口之家!连小阿咘都要做姐姐咯!贾静雯还甜蜜地表示是因为大家想让她再生一个的念力实在太强!

标签: 贾静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