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馆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被各大商家争先恐后的抢夺,可见选址正确与否对商铺的经营是何等重要。时代的不同店面类型也不同对于黄金地段的定义也会造成不同。那么面馆选址技巧有哪些呢?

面馆选址技巧

1、开店选址必须要保证有充足的人流量,面馆选址宜在交通支道,行人不少于每分钟通过10人次的区域。其中,住宅区是面馆的最佳选址之一,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出门用餐机率高,消费以午餐、晚餐与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明显淡季与旺季之分。

2、“南粉北面”,如果是在南方开面馆,对选址这个问题尤其要重视。因为南方人多爱吃米粉,面的受众比率相对较少。开面馆的时候尽量选择北方人聚居区或者北方人较多的小区。

3、不过由于定位是特色面馆,面向的人群多为小资,因此可以选在写字楼比较密集的商圈,营造快餐“面馆”的氛围。

4、面馆选址有理想区域,自然就有选址的禁忌地带。中国吃网餐饮专家认为,面馆选址要尽量不正对笔直的道路、尽量不开在斜坡上。因为道路笔直,车速就快,过往车辆扬起的灰尘会造成餐馆周围环境的空气污染,使消费者大倒胃口。

5、而斜坡道路又会造成车辆停放或爬坡问题,让顾客不愿意进店消费。此外,面馆选址也要尽量别把门正对着死胡同。死胡同不但人流量少,而且容易使人产生压抑感,影响食欲,进而影响餐馆生意。

6、特色面馆就要突出一个“特”字,要显得与众不同,而且你的特色一定要有含金量,是真正的特色,要给顾客那种独一无二的感觉,这是最重要的。

标签: 面馆选址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