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店铺如何选址?商场店铺选址技巧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商场店铺如何选址?商场店铺选址怎么选择才最好,为什么有的位于偏僻小巷的店铺生意年年兴隆,而有的繁华地段的店铺生意却很难做?商场店铺选址技巧,专家提出五项建议。

商场店铺选址技巧一:找准定位,合理选择商圈

一个城市的商圈往往由一个或数个核心商业业态加上一些辅助的商业业态构成,商圈又称商势圈,如传统的核心商圈是由几个大型百货店为核心,加上一些书店、饮食店、鞋店、照相馆、邮政等辅助,这些商场、店铺的定位与布局就构成了一个商圈的运营能力,也就是可能到店购物的顾客所覆盖的范围。

商场店铺选址技巧一:选择有独立门面

有的店面没有独立门面,店面前自然就失去独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这会给促销带来很大的麻烦。

商场店铺选址技巧三:了解商铺周边民众购买力

购买力是依附人而存在的,购买力的数量、质量决定了其所在商圈内的商铺的基本价值。当然,在那些消费能力强的购买力所在区域,商铺的价值高,获得的成本也相应较高。

商场店铺选址技巧四:看人流量

商铺收益最终决定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地铁站)。

商场店铺选址技巧五:选择好的建筑结构

建筑结构的形式多种多样,理想的商业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或大跨度无柱类结构形式(如体育场馆),其优点是:展示性能好、便于分隔组合、利于布置商场和商品。

店铺选址是一项科学而缜密的工作,前期往往需要做出大量的市场调查和分析,科学的做出选择。不要错误的认为开店是一件小事,很多店铺经营失败都和选址多多少少有点关系,甚至有直接关系。

标签: 商场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