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投吧是和3158招商加盟商网合作的吗?节目是在哪观看?一块投吧的主持人是谁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块投吧是和3158招商加盟商合作的吗?节目是在哪观看?一块投吧的主持人是谁?今年外卖行业频频爆出“幽灵餐馆”,如何吃上放心外卖?上周日晚21:21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第六期迎来一个卖食物还送装备的“包师傅”,大热的餐饮O2O项目,为何邓锋称怀有“偏见”?

俞敏洪提出建议

随着互联网的渗透,餐饮O2O的市场规模从2010年的92.2亿元上升到2015年的1389亿元。据权威数据调查显示,有70%以上的人把餐饮业视为最保险投资行业。但是邓锋在节目里却说出了他对投资餐饮的“偏见”。大众的口味变化太快,一块投吧是和3158招商加盟商合作的吗?节目是在哪观看?一块投吧的主持人是谁?做外卖餐饮的变数太大,假如不断调整到更适合大环境,一方面会造成过多的内耗,另一方面能力有限可能调整失败。俞敏洪列举成功的投资案例,建议陈越:“关注单品类,是可以做大的。“虽然陈越没有融资成功,但是他的“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的健康美食”获得了四位投资人的认可。

创始人信心满满

一块投吧是和3158招商加盟商合作的吗?节目是在哪观看?一块投吧的主持人是谁?但是,第六期《一块投吧》却来了一个“死而复生”的项目“宜生到家”。创始人于飞说:“死过一次的企业,我相信一定会有未来。” 谈到差点倒下的过去,于飞和诸多创业公司一样都投入了太多资金进行非理性补贴。随着资金的撤离,补贴的减少,90%的O2O创业公司毁于一旦。而“宜生到家”的复活离不开于飞严谨的创业理念,对市场的精准分析、完整的企业培训模式,优厚的员工福利制度等。正是看中了这一点,邓锋和林依轮双双爆灯,而于飞选择了对大健康领域非常关注的林依轮。希望他们能够一路前行,在激烈的竞争中笑到最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