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失忆?失忆原因是什么?碧瑶哪一集恢复记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热播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已经更新到第32集了,从下一集预告片可以看出,碧瑶失去记忆了,而且不记得秦无炎是谁,还以为他是青龙的好友,这样就解释得了为什么最后秦无炎会喜欢上碧瑶的原因了。那么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失忆?失忆原因是什么?碧瑶哪一集恢复记忆?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失忆?失忆原因是什么?

据悉,由于鬼王发现碧瑶对张小凡情根深种,说服不了张小凡加入鬼王宗,所以只好施法抽走了碧瑶脑海中遇见张小凡之后的所有记忆,被赶来的幽姨看到这一幕,她质问鬼王,指责她这是在自欺欺人,鬼王却指出她这百年来,都在遭受痛苦的折磨和绝望的等待,自己不想碧瑶像他一般,经历这些,就算将来她怨恨自己,自己也不在乎。那么

青云志失忆的碧瑶会喜欢秦无炎吗?

《青云志》在碧瑶失忆后,秦无炎反而因为碧瑶对他没有敌视,然后在慢慢接触之下爱上了碧瑶,但是碧瑶对张小凡的感觉还在,对秦无炎只是有好感,并没有喜欢上他。所以最后才有了秦无炎生无可恋走向河里自杀那一幕。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知道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失忆?失忆原因是什么了吧?想知道碧瑶哪一集恢复记忆,请继续关注每周日至周二晚更新的诛仙青云志。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