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又一神番完结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那么这部剧的结局介绍得其实也不是很清楚,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出?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剧情简介

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有第二季吗?

良心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口碑很成功,所以很有可能会出第二季,大家敬请期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有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由于动画进度快超过文库本了,即使有第二季,大概也要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