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那么骄傲有番外吗?求《别那么骄傲》完结版小说谢谢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晋江随侯珠同名大热小说改编,剧版《#别那么骄傲#》正在热播中。男女青春错位、大学校园、爆笑高能、舔屏画风,总有一点适合你。 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别那么骄傲有番外吗?求《别那么骄傲》完结版小说谢谢。

剧情简介:

男宿舍夜谈,舍友们疑惑于大姨妈来了到底有多疼,男神何之洲一贯不屑参与这种低级趣味的对话,直到他变成了女人,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

女宿舍夜谈,舍友感慨工学院两两成基的现况,沈熹有点好奇此类话题苦于无法证实,直到她变成工科男,面前掉下一块肥皂。

一句话介绍:一只清心寡欲的男神学霸,如何与逗比女主天雷勾地*一发不可收拾,过上了甜蜜又荡漾的生活。

人生太长,有些事,别那么骄傲,哪有不跑偏的。

别那么骄傲有番外吗?求《别那么骄傲》完结版小说谢谢?好像有番外,不知是不是《别那么骄傲2 致灿烂的你》。

**阅读:

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别那么骄傲在哪里可以看?

别那么骄傲沈熹何之洲什么时候换回身体?沈熹跟谁在一起了?

标签: 别那么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