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angelababy怀孕照曝光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angelababy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angelababy怀孕照曝光?9月12日,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近被疑怀孕的她此次穿着运动鞋,以一身厚厚的棉服登场,更剪短了多年未剪的长发。

几天前,黄晓明和 Baby携手出席时尚活动,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了。而此前,黄晓明出席活动被问Baby是否怀孕,也是害羞地低下头,笑而不答。今天她并未走秀,也未接受媒体采访,却在大热天穿了一身棉服,难免让人猜测是为遮挡孕肚。活动现场,她还时不时以手护住小腹,引人遐想。

主持人张大大问baby*近与黄晓明的情感状况,她笑说很好,没打架也没吵架十分和谐。并自曝剪了好几年一直没有剪的长发,还剪了*时尚*流行的齐刘海。

标签: Angela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