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拍续集是原班人马吗?家有儿女拍续集张一山杨紫会合体吗?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家有儿女拍续集是原班人马吗?家有儿女拍续集张一山杨紫会合体吗?《家有儿女》续集《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已确定加盟,高亚麟、鼠标、键盘都相继回归,不过杨紫和宋丹丹仍待定。导演称,虽然她们档期受影响,但不过一定会回家看一看的。

家有儿女拍续集,主要以情景喜剧模式讲述年轻人的励志生活。张一山已确定加盟,剧中爸爸高亚麟、以及鼠标、键盘都回归,由于档期原因杨紫和宋丹丹还在商讨,有可能只是回来客串几集,以前的小孩现在都长大了~

家有儿女拍续集,据了解《家有儿女》出品人李洪携手原班人马将打造《家有儿女初长成》,主演张一山、高亚麟、“鼠标”“键盘”都相继回归,不过杨紫和宋丹丹却仍然待定。《家有儿女初长成》则是两个组合家庭,四个孩子,主角是江南和江北,两个二十四五岁的青年人,讲他们的励志,他们的创业,他们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