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一般分几年期?买了国债后急用钱可以提前支取吗?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国债一般分几年期?买了国债后急用*可以提前支取吗?买了国债后急用*可以提前支取吗?国债一般分为3年期和5年期,期限稍长,如果在到期前急需资金,不管是凭证式国债还是电子式储蓄国债,都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并且也不会像定期存款那样,提前支取利息立刻变活期利息,损失惨重。

但国债提前支取也并不是毫无成本,提前支取利息按实际持有天数及相应的利率档次计算,但同时也需要收取手续费,不管是凭证式国债还是电子式储蓄国债,手续费都是千分之一。

买国债不要只盯着大银行

大银行网点多,人流大,往往更早**。不妨看看自己周围有没有中小型的银行,提前咨询客服有没有销售额度,如果有可以去试试运气,要比大型银行好*的多。

不要觉得只有大银行的国债才有**,其实每个银行发行的国债利率都是一样的,水平也相差无几。去小银行试试一方面可以节省时间,另一方面也增加购买***。

标签: 国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