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债怎么购买?国债一般早上几点正式开售?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债怎么购买?国债一般早上几点正式开售?*先我们来说凭证式国债,如果你想买的是凭证式国债,只能去银行柜台排队,一定注意看好时间,国债一般在当天8:30正式开售,银行柜台一般都在9点才营业,因此要在银行开门前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早早去排队。

如果想买的是电子式储蓄国债,这种国债既可以去银行柜台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购买,不想去排队的话,可以提前学习一下网银的操作流程,直接在网上“**”。

但要注意,并不是所有银行的网上银行都可以买国债,想从哪家银行买*好提前确认一下,以免网上没秒到也失去了柜台排队的机会,建议购买前先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确认一下,自己的银行是否支持网银买国债。

如果是**次购买电子式储蓄国债,还需要在购买前开通“国债托管账户”,所谓的“国债托管账户”就是你在网上银行用于购买国债的账户,只能在柜**理。

如果手里有一张支持购买国债并且已经开通了网银的银行卡,那么只要登陆银行的官网就可以一步搞定,没必要跑银行了。

标签: 国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