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炒豆角怎么做才好吃?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橄榄菜炒豆角怎么做才好吃?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是什么? 橄榄菜炒豆角,是一道做法简单的下饭家常菜。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一

材料:四季豆1把、橄榄菜2汤匙、大蒜3瓣、盐少许、味精少许。

步骤

1、四季豆摘去两头和茎脉后洗净切粒,大蒜压成蒜茸备用。

2、炒锅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倒入蒜茸爆出香味,然后倒入橄榄菜一起翻炒几下。

3、*后倒入切好的四季豆末一起大*翻炒1分钟,起锅前调入少许盐和味精炒匀即可。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二

用料:猪肉末150克、豆角200克、橄榄菜100克、洋葱半个、红辣椒1只、大蒜3粒、酱油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油适量

步骤

1.豆角去掉两边的头,洗净切成小粒;辣椒洗净,切成辣椒圈,备用

2.洋葱去皮,切成小粒;大蒜去皮,剁成蒜蓉

3.肉末用酱油,糖搅拌均匀

4.锅烧热后放油,把肉末炒至半生熟,备用

5.锅重新放油,加入豆角粒翻炒,炒到**熟透后,盛出

6.另起锅,放油至油热,把蒜蓉,洋葱粒爆香,然后放入豆角,肉末,辣椒圈和橄榄菜翻炒均匀,*后赞酒,即可

标签: 橄榄菜炒豆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