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雷神妮妮是不是爱香奈儿?雷神妮妮和爱香奈尔是一个人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雷神妮妮是不是爱香奈儿?雷神妮妮和爱香奈尔是一个人吗?《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微微有个游戏中的好友叫雷神妮妮,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雷神妮妮是谁呢?雷神妮妮和爱香奈儿是同一个人吗?

雷神妮妮身份揭秘

雷神妮妮是微微在网游中的朋友,性格爽朗,爱八卦。现实中的职业,和微微他们一样是学生,不过是哪所大学的没有交代,不过应该也是庆大的,电视剧中是将所有人都放在了一所大学。电视剧中将真水小雨妖妖都一起放到了和微微一样的学校,不过小说中是不一样的。雷神妮妮每次出现基本在网吧,或者是宿舍。

雷神妮妮和爱香奈尔是一个人吗?

雷神妮妮和爱香奈儿不是同一人,她们都不在同一个地方,雷神妮妮说过要是和微微在同一个城市就去找她玩了,所以她们俩根本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