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什么时候更新?相爱穿梭千年2一周更新几集?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Studio Dragon三方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剧。该剧于2016年9月14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那么相爱穿梭千年2什么时候更新?相爱穿梭千年2一周更新几集呢?

剧情简介:在2016年和1936年的上海,两个处在不同时代中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项链的联合作用下,在两个年代之间交替穿越。他们的情爱、行动、以及身世的秘密,在两个世界里掀起波澜。

相爱穿梭千年2更新时间

一共几集:28集,单数集50-55分钟,双数集30-40分钟。

一周更新几集:每周三、周四晚22:00两集连播,也就是正常情况下一周更新四集。

标签: 相爱穿梭千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