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家暴是真的吗?小s被家暴过几次?小s家暴为什么不离婚?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小s被家暴是真的吗?小s被家暴过几次?小s家暴为什么不离婚?近日,小S在节目中承认了有两次家暴经历,并坦言有想过要分居,但是没想离婚。 小S的话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借着开玩笑说了实话。

节目中,小S问吴奇隆:“婚后有没有觉得老婆刘诗诗很烦,有冲动想要动手打刘诗诗的念头?”吴奇隆反问小S:“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小S停顿了两秒之后竟然回答:“被打过两次。”

在谈到婚姻时,小S忍不住眼泪盈眶,半开玩笑说:“有觉得累过,没有真的想要离婚,但是有想要分居。”

标签: 小s被家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