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里约奥运会林丹李宗伟第37次对决|林丹李宗伟交手记录_CCTV5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直播里约**会林丹李宗伟第37次对决|林丹李宗伟交手记录_****5?相爱相杀16年,林丹李宗伟第37次对决,结局如何都改变不了他们的特殊地位。同是33岁的两位“老男人”,林丹李宗伟代表着当今羽坛*高水平,今晚他们之间不会有失败者,让我们一起为体育精神加油!

#里约**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场半决赛,第37次“林李大战”以李宗伟2-1获胜结束。

赛后,两位老将热情相拥,并交换球衣!32岁的林丹和33岁的李宗伟,拼杀四届**会的羽毛球传奇,向你们致敬!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