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乒乓球决赛马龙vs张继科全程视频_CCTV5在线直播地址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乒乓球决赛马龙vs张继科全程视频_****5在线直播地址!昨晚里约**会男子乒乓球单打产生决赛对决结果,不出意料的中国两大“魔王”马龙,张继科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的同时,中国也提前包揽了男单金银牌。

马龙已经夺得世乒赛和世界杯**,距离大满贯只剩**会男单**,而张继科则已经两获世乒赛男单和两获世界杯男单**,2012年伦敦**会男单**,如果;里约**会再登顶,那么他就将成就双大满贯,这个纪录此前还没有人实现过。因此马龙与张继科的决赛,对两个人都意义重大。

#里约**# 乒乓球比赛8月12日赛事预告:

早上7:30---男单三、四名决赛,日本选手水谷隼vs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5直播)

早上8:30---男单决赛,马龙@captain龙 vs@张继科 (****1直播)

里约**乒乓球决赛马龙vs张继科全程视频_****5在线直播地址!里约**会乒球决赛-中国锁定**!8:30直播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谁夺得**?马龙4-0胜张继科夺**,摘中国第11金!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