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夺冠全程视频回放/孙杨为中国赢得第五枚金牌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夺冠全程视频回放/孙杨为中国赢得第五枚**!#里约**#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杨1分44秒65获得**,为中国队赢得第五枚**!

【9:20直播孙杨200米自冲击**】#新动里约#今天的重头戏在泳池,孙扬将在200米自再次向**发起冲击!孙杨将与日本的萩野公介,英国的盖伊等人争夺**!

【孙杨200夺金!】孙杨本届**枚**,中国游泳队本届**枚**!中国军团的第5金!孙杨1分44秒65,南非的勒克洛斯1分45秒20,美国的德伊尔1分45秒23,萩野公介第7。

网友评论:

MinEminem_Jun-G:我能骂人吗,孙杨你太JB牛B了,太帅了 太争气了

来碗冬瓜排骨汤:孙杨无视了霍顿的撕咬,并向他扔了三块****。

Li4V:我杨实力说话 霍顿直播打脸

孙杨200米自由泳夺冠,为中国赢得第五枚**!!孙杨没有给他们机会,再次证明了自己,棒棒的!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