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单项中国有几人进决赛?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名单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中国有几人进决赛?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名单!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名单已产生,中国队除了个人**由两人进入决赛外,平衡木、高低杠、跳马和自由操均只有一个人晋级;美国队表现*眼,除了跳马仅一人出战外,其余4个单项都获得了满额2个参赛席位,5个单项的第一都被她们获得。

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名单已产生,中国队除了个人**由两人进入决赛外,平衡木、高低杠、跳马和自由操均只有一个人晋级;美国队表现*眼,除了跳马仅一人出战外,其余4个单项都获得了满额2个参赛席位,5个单项的第一都被她们获得。

但是,网上出现了凶猛的话题,为什么?因为裁判不公!

原文:

看过体操的观众应该都了解中国体操“梦之队”一说,大部分人的记忆也都停留在北京**会体操夺冠的辉煌。而从08年后,裁判便开始了对中国体操一年比一年更猛的打压之路。

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中国有几人进决赛?里约**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名单【女子体操单项中国5项进决赛】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