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第十三集预告】doctors第十三集南宫民将出场是真的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doctors第十三集预告】doctors第十三集南宫民将出场是真的吗?1日,《Doctors》第13集的花絮照一经公开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照片中,洪sam@KimRaeWon-來沅 和慧静@朴信惠 在静谧的夜空下,共用一个耳机听着音乐,洪sam用手轻轻撩开慧静的头发,眼底尽是温柔,让人心动不已。

此外,由南宫民客串的戏份也将在今晚播出,引起了观众的无限期待。

doctors更新时间:

韩国SBS电视台周一、二晚22:00。

【doctors第十三集预告】doctors第十三集南宫民将出场是真的吗?由于《doctors》是边拍边播的电视剧,所以第13集的预告片还没有更新。据悉,因与导演关系不错,男神级实力派演员南宫民将客串出演SBS月*剧《doctors》,南宫珉客串的部分将在本周进行拍摄,他会在8月1日播出的第13集里以重要人物登场,一起来期待吧。

标签: Docto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