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秀智分手了吗?李敏镐秀智分手是真是假?为什么被曝分手?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李敏镐秀智分手了吗?李敏镐秀智分手是真是假?为什么被曝分手?据韩媒报道,李敏镐和秀智*近因日程繁忙而分手。随后,双方经纪公司纷纷表示“两人并未分手,现在相处得很好”,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和秀智在去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后一直很低调,此次是第二次被传分手。

1日,据某媒体报道,李敏镐和秀智*近因日程繁忙而分手。随后,JYP娱乐和MYM娱乐纷纷表示“两人并未分手,现在相处得很好”,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和秀智在去年(2015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双方表示已交往一个月。继去年9月,两人此次是第二次被传分手,但已经证实并非事实。

另外,李敏镐正在准备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秀智则正在出演KBS电视台电视剧《任意依恋》。

李敏镐秀智分手了吗?李敏镐秀智分手是真是假?为什么被曝分手?传韩国演员李敏镐和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