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婚礼伴郎伴娘是谁?伴娘是林心如妹妹林艾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婚礼伴郎伴娘是谁?伴娘是林心如妹妹林艾吗?霍建华林心如在众人期待中,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也有很多美照流出,新娘果然是*美的,本就是美人的林心如真的美的似仙女了。而之前一直传言伴娘是林心如的好闺蜜许玮甯,但是,为什么又换成了林心如的妹妹林艾为呢?

林心如妹妹林艾为担任伴娘,先前的伴娘许玮甯由于工作原因31日无法出席婚礼。霍建华的伴郎是多年好友兼经纪人连俊杰担任。连哥陪伴霍建华多年,一起打拼,实在是伴郎的**人选!

林心如妹妹林艾为资料

许玮甯因参加世界展望会活动,无法出席林心如婚礼,事前早已送上祝福,也提前陪她拍婚纱,非常有诚意。因此林的伴娘人选令人十分好奇,据可靠消息指出,31日将陪林心如一起出嫁的便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林艾为30日抵达机场时,因脸蛋与外型散发星味,还一度被误认成是演员安以轩。

不过,林艾为当年自美国柏克莱大学毕业后,曾短暂进入演艺圈一阵子,还曾在经纪公司春酒上表演草裙舞,十分活泼。林心如与妹妹虽然不是同一个母亲,但私下感情不错,

经常结伴逛街,也会互相替对方过生日,人生大事一定也要参与。

林艾为,1984年出生,艺人。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婚礼伴郎伴娘是谁?伴娘是林心如妹妹林艾吗?#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上午迎亲@林心如 美哭了!婚礼仪式刚刚开始,主题为“拨动爱的心弦”,现场增加了大量象牙色玫瑰,@吴奇隆@刘诗诗 十指紧扣通过鲜花楼梯,@胡歌则在身后落单。据悉,林心如妹妹林艾将担任伴娘。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