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抢到林心如捧花了吗?胡歌抢捧花视频在哪里可以看?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胡歌*到林心如捧花了吗?胡歌*捧花视频在哪里可以看?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峇厘岛举办梦幻婚礼,二人许下誓言时,林心如感动落泪,接着双方告白“我爱你”,霍建华便将她轻轻捧脸深吻,浪漫指数破表!接着新娘丢捧花,胡歌跟范冰冰同时间冲出来,网友再度笑喷:“老胡是来干嘛的啦?”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的世纪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为了“霍心”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舒淇、刘涛、周迅、范冰冰等人双方亲友宾客都陆续抵达巴厘岛,度假村现场星光闪闪。

上午先举行迎娶仪式,林心如穿著红色改良式旗袍,哭到鼻子都红了,爸妈、经纪人也落泪,场面感人,舒淇、刘涛共同见证好姐妹人生重要的一刻。

在下午婚礼*捧花的环节,据现场嘉宾透露,**个蹦出来的是胡歌和范冰冰,不过*后的捧花被林心如的表妹*到。不过冰冰可以理解,老胡是来干嘛。

胡歌*到林心如捧花了吗?胡歌*捧花视频在哪里可以看?腾讯视频、酷6视频、新浪视频、爱奇艺等应该可以观看。

标签: 胡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