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啥好?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严峻的就业市场,面对连续若干年每年几百万大学毕业生走出校门,青年人你是否也有创业梦想?小本生意做啥好?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下面小编推荐比较赚钱的小本生意,让毕业生轻松挣钱!

小本生意做啥好?电话清洗店

曾经手机贴膜和维修成了热门的行业,其实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并不是热门,还甚至会遇冷,人们更关注的是手机的保养,因此电话清洗店就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国家专利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算算也是比较赚钱的哦。

小本生意做啥好?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足,最好先选好项目,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最好抓住本地最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重点推1到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开这种小吃店不需很大的地方,一般15到16平米以上就足够了。可用柜台式经营。开小吃店需要的人不多,一般2到3人就足够了。刚刚开始营业,最好不要雇人,还是家族式的经营比较好。

小本生意做啥好?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最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到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 至5元一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小本生意做啥好?水生花卉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小本生意做啥好?零食店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市场,改变了零食业的格局,以前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零食业的品种,大受小孩和成人的欢迎。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