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魔术小玩具

春晚捧红了刘谦,神奇的魔法看呆了观众。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火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

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除了收集各种有特色的保健面包外,还要不断地增加各种刺激消费的创新概念。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此外,不要把顾客当作路人,而要把他们当作新产品的研发对象。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上门出租服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的是上门出租影碟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传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完善,平均每天保守的估计可以赚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最近畅销书,不要搞复杂了。

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

万元小成本开店什么项目挣钱?开个园艺店

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钱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

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标签: 小成本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