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丽江旅游要带什么?暑假去丽江旅游要注意什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去丽江旅游要带什么?暑假去丽江旅游要注意什么?7月份开始到10月份是丽江旅游旺季,学生很多,住宿请提前预定好比较好,游玩行程一定提前做好规划,否则会吃大亏的!

7到10月份天气

7月份的丽江,天气还是晴天为主,不过雨水变得集中,阵雨和过山雨为主打,很难会有连续下几天的霉雨天气,因此,天气很少会影响到你的行程,可以放心游玩。不过,这个时候来丽江,太阳真的比较晒,请一定做好防晒准备,这个时候丽江气温在10到28度,温度不低,带夏天衣物的同时,建议你带一件不薄不厚的秋衣或者薄毛衣,因为你去有些景区游玩的时候还是比较冷的,比如去高海拔景区游玩的时候,遇到下雨天的时候,还是需要穿点厚衣服的!

这个时候最值得去景区有:

1、香格里拉

从6月份开始到十月份,香格里拉的风景变得越来越怡人,六月份的香格里拉是杜鹃花的海洋,而且越来越漂亮,开始变成人间天堂的季节。

2、泸沽湖

泸沽湖一年四季风景如画,7月份将会越加漂亮,不错的选择。

3、玉龙雪山

7月份玉龙雪山的雪景不再是主打风景,单纯的为雪景而去就没有意义,当然,蓝月谷和白水河依旧是玉龙雪山最让人留恋的景点,印象丽江依旧震撼人心,玉龙雪山这么高的门票是否值得去,这是一直让很多游客纠结的问题,不过,这么私人化的问题,我也爱莫能助。

4、拉市海

最近拉市海水位下降十分厉害,不过风景还是很漂亮,因为没有那么荒凉,骑马走茶马古道感觉很不错,不过,划船感觉就有点差强人意,不过随着雨水的增多,水位会有所上升的,依旧是丽江最热门的景区之一。

5、中虎跳,

这个时候的中虎跳,由于水量充足,气势磅礴,很是壮观,但是,雨季经常发生塌方,不一定什么时候都能去!

6、梅里雪山和雨崩

7月份看到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的几率不是很大,但是沿途风景很不错,雨崩也是开始变得不错,不过,这些路途遥远的高海拔景区,请量力而行!吃的方面

丽江古城的小吃和各种美味,网上一搜一大把,我就不多说了,只是六月份来丽江,口味最好吃清淡的为宜,多多喝水,因为虽然是雨季,但是,丽江十分干燥,很容易上火流鼻血总之,丽江是很成熟的旅游城市,硬软件都很完善的,不需要过多担心什么问题,祝旅途愉快!切记,游玩之前,请多多做下游玩攻略,不然吃亏上当还是不好受的!

温馨提醒:

1、别轻易相信艳遇,没有那么多真正的艳遇,很多都是有目的性的,请谨慎

2、出门在外,请一定多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人多的地方,小偷也不少!

3、晚上别单独出门也别太晚会住所,旺季了,人多了丽江古城也有抢劫事件发生,一定多注意!

标签: 丽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