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这个成语改口了多少人的成功故事,也让多少人望尘莫及,一无所有的开始是如何的艰难,只有亲历者知道,想要白手起家, 就应该做好十二分的心理准备,让这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点亮你的创业前景。

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自拍照相吧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自拍照相吧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赚钱新行业。 开家自拍 照相吧,改变传统拍照模式,让人们在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氛围里按照个人的喜好拍出满意的靓照,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 求,是一个不错的小本创业新行当。

投资策划:租间1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月租金约500元;店面进行一般性装饰约需2000元,购置不干胶自拍成像机一台需12000元,添 置相片展示栏及各种假发、眼镜(供顾客拍照时选用)共需1500元;购买压牌机一台需1500元,相纸20张,需1200元,各种装饰品(胸针、 小镜子等)需800元,办理营业执照等需500元,总投资在2万左右。

效益分析:按日可拍照片30张,每张获利6元,日可售出装饰性压牌(把照片用压牌机压到装饰牌上即可)20个,每个获利4元计,则 日营业额即为260元,月收益7800年,年毛利93600元。

营销建议:这类照相吧的主要消费者是中小学生及年轻人,因此店址应选在校园周围,影剧院或娱乐场所、公园、少年宫等处。同 时,应定期开展一些活动,如评选最佳上镜者并奖励,可招徕顾客,扩大自拍照吧的影响。

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纺吧追求休闲时尚的今天,更多的人们向往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怀旧的心绪。纺吧的出现正迎合了人们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胃口 。

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 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从民间购置少量旧 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算 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野外生存俱乐部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 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 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 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家用真空钩挂器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 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 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有什么加盟的好项目?魔术气球生意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 ,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最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6 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 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 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 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6种白手起家创业点子:网络广告,待开垦的金矿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 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 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 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赚钱的目的就达到了。首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 、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著名的搜索网 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钱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