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赚钱快?7个小本赚钱项目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最受创业者喜欢的还是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小本项目好赚钱呢?几千元也能创业赚大钱,不仅能自己给自己当老板,而且还能从中得到事业上的发展以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开奶茶店

珍珠奶茶以红茶和绿茶为基本的原料,里面再加入各种味道不同的蜜汁及放入叫“珍珠”的圆粒调味品,有冷热两种不同的食用方法,不仅非常解渴,味道也十分鲜美,是很方便的新潮饮料。珍珠茶不仅在口味上讲究,甚至讲究色感上的不同,最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它们都有利用了材料的多种色彩,并加以调配,使其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

珍珠奶茶店是目前适合创业和下岗再就业的项目之一: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夏季可以做冰珍珠奶茶冬季可做成热珍珠奶茶,一年四季都有市场。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 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 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移动式洗车机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 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正规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 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 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手工刺绣专卖店

这样的小项目最适合家庭妇女做了,刺绣的技能很简单,一学就会,而且家庭妇女在家里还有时间,在小乡镇开个门脸就可以开业了。自己当老板的同时也在赚钱!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婴儿浴室

不管什么时候,孩子都是父母最重要的宝贝,在什么方面省,在孩子这里都会很大方。在现如今的社会,独生子女居多,就一个孩子在小的时候就会很重视,因此这个行业也是稳赚不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