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农村做什么赚钱?5个项目在家赚钱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我们不愿意提起我们的家乡,我们无限的渴望留在大城市,但是时间的流逝中,我们发现这里没有青山绿水,也没有资朴的微笑,更没有我们熟悉的菜肴和成长的记忆。回农村做什么**?5个项目在家**。

回农村做什么**:自动高 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 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 ,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 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 丘陵 、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 、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 防*,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 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 ,其市场前 景十分广阔。

回农村做什么**:蒸发式 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 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 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 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 很好 。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 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 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 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 好。使用者 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 。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LED电子 时尚饰品

回农村做什么**: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最广泛、最 普通、最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 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 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 购物 ,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 ,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 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 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 要几万到 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 ,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 市场最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 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 300- 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 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 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 的成本为0.4-0.5分,每 只袋子能 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 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 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回农村做什么**:农户住 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 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 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 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 农民 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 ,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 新型住宅建设。

回农村做什么**:自然肥 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 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 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 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 然肥 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 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 、产业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