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赚钱呢?5个项目让你赚够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被商业化笼罩的城市中,每个人每天的头等大事就是**生活,我们像一个个流水线上的瓶瓶罐罐,挪动着步子每天按各自的轨迹运转,但是*总是不够花的,怎么样才能**呢?5个项目让你*够。

怎么样才能**呢?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业余时间做什么**?据权威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怎么样才能**呢?流行饰品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业余时间做什么**?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怎么样才能**呢?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怎么样才能**呢?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最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最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

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业余时间做什么**?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怎么样才能**呢?布洛尼墙艺坊

温馨舒适,别具特色!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全球数千种时尚款式及风格体系的产品,推出四大体系直击高端市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所有艺术类产品。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力。业余时间做什么**?新开发的新型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独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手法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丰厚的资源财富。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