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适合的项目有哪些?5个农村适合的项目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适合的项目有哪些?农村适合的项目,哪些不需要雄厚的资本,却能轻易成功。那么,农村适合的项目,哪些值得**,看看下面的介绍,5个农村适合的项目,让你**为创业找不到生意而发愁。

农村适合的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利润越高。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农村适合的项目,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村适合的项目,夜光标牌加工厂

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 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300×(170-300元)=51000元以上。

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的,因此具有**的市场竞争力。

农村适合的项目,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