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干什么好?加盟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加盟干什么好?如今创业的模式要么自己摸索要么选择加盟,两个各种优势!对于创业新手,小编建议*好采用加盟的形式,这样对于市场的走势,以及经营技巧都比较了解。那么,目前加盟创业*****有哪些?如果不清楚,就来介绍小编了解的一些给你吧!

加盟创业*****:韩式家居饰品

韩风来袭,韩式家居饰品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 “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加盟创业*****:开家民俗风情配饰店:

可从格尔木、**、成都或西宁采购藏族配饰,如银铜饰品、半宝石*饰、珊瑚饰品、挂在脖子上的轻经轮、彩织包等;也可去胶东及南通的朋友批进当地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花边等。店址*选高校区周边,尤其是艺术类及师范类院校周边。需要注意的是,民俗风情配饰店大都属于慢热型的,刚开业并不能保证生意十分红火,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熟客就会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加盟创业*****:开家粗布服装店:

找来几家与自己风格相似的小品牌,邀请他们也进到自己的小店来,小店于是集中了各种各样粗布做的服装、服饰,凡是喜欢粗布风格衣服的朋友,只要进到这家小店,就能从头到脚地买到他们喜欢的服装、服饰。

加盟创业*****:开家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钱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加盟创业*****: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一流行百年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加盟创业*****:开家动漫店:

纵览国际动漫市场,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动画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如今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动画生产和动画产品输出国,其动画及衍生产品年产值达50多亿美元。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动画生产国,仅2002年动画产品的市场规模就达2万亿日元。美国动画片《狮子王》,投资仅4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就已获得7.5亿美元的巨额收入,而且还在不断上升。著名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获得长达80年的丰厚回报,经久不衰。目前,国内动态漫画市场正处在萌芽状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文化部*近预测,中国动漫产业将有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空间,未来3~5年,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动漫店可经营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