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众福怎么加盟?淘众福加盟条件及加盟流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淘众福怎么加盟?淘众福加盟条件及加盟流程。对于创业的朋友而言,对于创业的一些基本的常识大家一定要清楚,这样会减缓大家创业的过程,降低创业的风险。

加盟淘众福需要3个条件:

**,必须看好淘众福的商业模式,看好淘众福2016年上市之后的光辉前景;

第二,每天有至少2个小时的时间,学习、经营淘众福网店;

第三,我教的东西认真学,不会的地方经常问我;

为什么加盟要有这3个条件?

**,做淘众福事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淘众福打算在2016年纳斯达克上市。在上市之前,是我们的蓝海市场,你能不能看好淘众福的商业模式,看好这块先机,决定你在淘众福能*多少*!我希望加盟淘众福的你是一位*具眼光,看好淘众福发展的人。这样,大家以后一起创业才会更有默契,合作才会更加愉快!

第二,其实我的兼职伙伴们,每天至少都会在线3、4个小时,因为他们知道,前期努力一点,多劳多得,后面分店多了,就形成了自动化**机器。所以他们加盟之后都很自觉的每天跟着系统学习,实战。打造自己的**管道。

有极少数人,加盟之后抱怨道,没想到加盟之后还要学东西的。笑。

如果你属于此类怕苦怕累,不愿付出就想收获的人。可以轻轻点击右上角的红色叉叉,关掉本空间。

第三,随着淘众福知名度越来越高,我的网站每天的咨询量越来越多,找我加盟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毕竟我个人的时间、精力有限,能带出来的核心**也是有限的。所以,如果你要加盟,建议做**别。在我的眼里,你做的级别越高,就说明你创业的决心越大,我也就更有信心多花点时间在你身上。如果你真心想创业,刚开始做低级别,后期升级为**别也可以

以下是详细的加盟级别,选择方案:

这4个加盟方案(白领、金领、白三福、金三福),除了表中周薪收入封顶不同之外。金领级别是有其他特权的,比如,金领、金三福可以免费申请开地面店,其他级别不行;金领、金三福可以免费申请开分公司,其他级别不可以;金领、金三福有资格进入淘众福*高核心会-《众福俱乐部》,参与公司的股本分红,其他级别不行。

福分:也就是产品积分的意思。不同产品,对应的福分是不一样的;

白三福:3家白领网店的意思;

金三福:3家金领网店的意思;(有伙伴开了10家金领,也就是金十福,根据你自己的能力情况来定。)

为什么我**你加盟金三福方案?

1.性价比*高,做淘众福*选。(金三福,*短时间,*快速度,周薪6万的加盟方案!三家网店业绩共享,开好一家,等于3家!)

2.与人竞争,*具优势。(现在我的团队伙伴里面大部分都是金三福,如果你加盟的级别太低,那以后客户就没有什么信心跟合作了)

3.淘众福周薪2万的**中,个个都是金三福以上级别;而且,淘众福创富家园成员90%,都是金三福!

淘众福加盟具体流程

1.点击此处,左上角免费注册淘众福帐号;

2.看看你想做的级别,需要购买多少福分的产品。然后,登录帐号,选购产品,网银在线充值到环迅支付担保平台付款。

3.等待公司发货,确认福分,激活你的淘众福网店。恭喜你,成功开启了你的**之门!

标签: 淘众福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