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不舍一份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工作,私底下却囊中羞涩,怎么不丢工作的前提下还能增加额外可观的收入呢?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 双管齐下**不断。

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帮人砍价是无本生意

大连市民邹诚挚只花了两元*成功注册****家砍价公司,且事业越做越好。想想我们现实生活中,小到买件衣服、大到买房子买装修材料、就连看病买药都需要砍价;还有一些企业进货、单位采购也需要砍价。因此,砍价公司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但做职业砍价人的前提必须是熟知各种商品的材料和质量、进货渠道、价格水分等行情。*后,按照砍掉的价格的一定比例收取佣金。

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专门给一个人理财

过去我们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如今精明的广东人又有了一种新说法:开门八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另外加理财。由此也看出人们对理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然而,防范风险、增加收益的规划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所以,私人理财师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私人理财师那里,理财已经不是简单的攒*,而是延伸到了投资收益、税务安排、退休**、子女教育、贷款设计等范畴的综合财务规划。

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私人的健身教练

职业女性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健美,不信你看看人满为患的减肥瘦身中心;成功男士更是把身体看作革命的本*,越来越舍得花*买健康。在这种情况下,私人健身师便在北京、广州等大城市逐渐有了市场。

王女士过去是体校的体操老师,这两年她在开办健身中心的同时,还担任了10位**女白领的私人健身师。她会根据私人客户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时间,为她们量身订做健身计划,并且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她的上课地点往往也不局限于健身房,她会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制定特殊训练方案,包括体能提升、应变能力、户外适应、自我保护、野外生存等等。有人说王女士早晨起来锻炼身体也能挣大*,此话不假。她早晨的时间一般会被客户预约得满满的,与客户一起到公园或开车到野外有针对性进行健身训练,自己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客户的健身效果。

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汽车

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国外的汽车利润已经很透明了,每量成本在8000美金的车零售能卖到10000美金就不错。但国内却不然。本田飞度那种破车大家都觉得很便宜,其实那 车在中国的售价足足比**参考价高了1000美金。更低的材料成本,更低的人员成本,更高的利润,中国人很多人还被蒙在鼓里,天真的人为汽车真的便宜了。其实那群洋生产商正躲在被窝里偷着数*呢。

5个上班族创业方法:小家电

比起冰箱彩电,小家电的成本*低,利润*高。飞利浦就是做小家电起家的大公司之一。其实,1800元的刮胡刀制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胡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10倍价*。谁用飞利浦刮胡刀的请举手:您好几百的高科技产品其实也就值20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