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几点直播?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全程直播地址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几点直播?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全程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懂企业的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Cloud Hub V7.0终于要来了!今天(5月30日)14:00即将在北京揭晓,王石先生将现场亲授企业家如何“浪”着就把**了!还能关注凤凰新闻,全程网络直播!

5月30日,嘉宾在金蝶云之家2016战略发布会上发言。当日,金蝶云之家2016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金蝶集团在发布会上推出云之家V7版企业移动办公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应用服务。

今日,金蝶云之家举办 2016 战略发布会,云之家 V7 产品升级。会上,总经理田荣举强调了以下几个功能:

1.组织架构。云之家 V7 可以在短时间内创建一个基于组织架构的企业通讯录。

2.企业安全。云之家已通过 IS027001 认证,在 V7 版本新增了水印、机密文件、离职通知、**消息等特性,为企业信息的安全性做了**。

3.协作社交。消息可以一键生成代办通知,重要消息可以标记、定时提醒。此外,云之家还加入了 “社交审批” 的功能,随时邀请相关人员参与沟通,让审批过程透明。

4.分享创新。云之家认为,激发员工创新是企业管理的一个**,所以产品中提供了很多可能激发员工分享的场景,并可以自动将员工热议的话题推送给**,帮助企业管理者发现更多员工创意。

5.开放平台。云之家还连接了很多第三方应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可以满足更多的服务场景。例如,支持文件共享播放的百人语音会议;快速创建** H5 分享,收集客户信息并进行商机分配。

据悉,目前云之家已经介入超过 8 万的企业应用,日均启动数超过 300 万次。

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几点直播?2016云之家战略发布会全程直播地址:http://www.iqiyi.com/w_19rt3nvdcx.html。云之家*新用户数发布发布!小伙伴们猜对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