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罗曼史中国每周几更新?好运罗曼史中国更新时间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好运罗曼史》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5月25日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该剧主要演员包括黄正音,柳俊烈,李洙赫,李清娥等,全集一共有16集。那么好运罗曼史中国每周几更新呢?下面小编介绍好运罗曼史中国更新时间。

电视剧《好运罗曼史》讲述了盲目相信命运、迷信的女子申宝妮(黄正音饰)因听信算命先生的“一定要和86年生属虎的**过一夜”之后,对深陷数值、科学的工大男子齐休浩(柳俊烈饰)展开无止境“扑虎”攻势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

好运罗曼史中国每周几更新?更新时间

《好运罗曼史》韩国的播出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起每周一周二播出,中国国内的*快的更新时间则相应为每周二周三更新,有时会稍晚一点。

标签: 好运罗曼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