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年难得一见美少女苏杉杉是谁?苏杉杉和鞠婧祎有什么关系?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四万年难得一见美少女苏杉杉是谁?苏杉杉和鞠婧祎有什么关系?日本美少女桥本环奈被誉为千年难得一见偶像,紧接着大陆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被日媒封为“中国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这些女偶像封号现在全都输给了“四万年难得一见美少女”苏杉杉!她的美照令日本网友惊艳,官网更显示芳龄只有14岁,不过消息曝光没多久,真实年纪马上被校友起底了!

在官方微博注明2002年出生的苏杉杉,25日被网友起底真实年龄!有网友爆料她其实是1997年出生,休学一年改名字出道,现在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

诚然,这位来自BEJ48的苏杉杉同学资质的确不错,微博上的几张照片让人萌的一塌糊涂,但即便如此,用四万年形容也太过夸张了,无限福利真替他们担心,下次报道新人的时候难道要动用“四十万年一遇”了吗?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昵称:BEJ48-苏杉杉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2002年8月6日

头发到腰,而且确实是美颜,稍微有那么一点电波系的感觉,二次元属性明显。说像郝婉晴的话,mc爆点并没有很足,中规中矩吧,话挺多的,但是技巧性并不突出。

跳舞的时候确实很好看,动作很标准,**是表情很不错,而且脸上不出汗,天生偶像体质。

目前总共才演了6场,现场人气确实非常之高,虽然很多都是跟风浪一下,但是相信有这个支持者数量做基数,将来一定会是人气*靠前的几人之一,至于将来能转换多少死忠饭,能不能做e的不动c,能不能被公司重用在村外刷经验,就要看时运了。因为bej48苏杉杉还算是新人,关于她的新闻不多,所以苏杉杉暂无黑历史。

四万年难得一见美少女苏杉杉是谁?苏杉杉和鞠婧祎有什么关系?继上海SNH48和广州GNZ48之后,AKB48在中国的第三个姐妹团BEJ48、北京48果真出现了,而且日本那边已经**出有关BEJ48这个美少女组合的奇葩新闻——BEJ48成员苏杉杉竟被日本网友描述成“四万年一遇的美少女“,是当年的“四千年一遇”美少女鞠婧祎的整整十倍!

标签: 苏杉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