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海棠男主角赵越泽是谁饰演的?赵越泽扮演者傅程鹏个人资料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玉海棠男主角赵越泽是谁饰演的?赵越泽扮演者傅程鹏个人资料。傅程鹏在电视剧《玉海棠》中饰演男主角赵越泽,是一名**时期**党人,外表看来是一个不修边幅,耍嘴皮子功夫****,一身江湖习气,而实际上他确是一个拥有坚定**主义信念的**党人。

赵越泽受命来到通海镇,带领当地民众,在那个动荡不安的战乱年代不顾自身利害,与各方恶势力斗智斗勇,展开殊死博弈保护古墓的壮丽史诗。另外,赵越泽与性格迥异的姐妹花许夏荷(杨舒饰)、许冬梅(张慧饰)产生了情感纠葛。

傅程鹏个人资料

出生地:江西宜春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傅程鹏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2009年,傅程鹏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傅程鹏出演过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包括《与狼共舞》系列、《我是特种兵》系列、《飘帅》、《铁核桃》等,荧幕上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标签: 玉海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