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后全集在哪里平台播放?疯狂天后在哪个地方拍摄?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疯狂天后全集在哪里平台播放?疯狂天后在哪个地方拍摄?5月9日,电视剧《疯狂天后》在北京开机。韩国**导演闵斗植携剧中主演李嘉文、王信然、陈鹏万里现身,一众长腿美男悉数亮相,高颜值画风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讲述了一位现代女性与神秘时代的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化身撩汉高手。当日,而女一号天后的饰演者却秘而不宣,制片人潘婷表示是大家喜欢的**女演员。这让剧中本来就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显得扑朔迷离,现场观众好奇心**。而对于一个现代女性到达女权主义环境里会如何自处,结局是如鱼得水,还是改朝换代?更让观众对该剧的拍摄期待不已,而几位剧中的男演员纷纷对女一号的饰演者缄口不言但表示十分期待。

《疯狂天后》将作为电视剧《女人花似梦》的前传系列,采用现下*受观众喜爱的播出形式以及***的观看模式,**了中韩合拍片的**时代。不仅如此,剧中所有演员服装与造型,均由韩国团队设计打造,**即将开始拍摄的每一帧画面都美轮美奂,搭配剧中高颜值的演员阵容,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而来自韩国的导演闵斗植与韩国主演之一金成奎将会与国内的**演员主创团队碰撞出什么样的*花,同样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中国**导演高群书、江海洋作为嘉宾现身开机现场,与韩国导演闵斗植切磋技艺。疯狂天后全集在哪里平台播放?疯狂天后在哪个地方拍摄?据了解,《疯狂天后》由剧匠影视出品,风山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旅韩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将于5月17日在中国横店正式开机。

标签: 疯狂天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