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封龙舟赛几月几日举办?2016开封龙舟赛在哪里举办?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开封龙舟赛几月几日举办?2016开封龙舟赛在哪里举办?端午节*大的特色就是龙舟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端午节即将到来,端午节期间开封龙舟赛即将在6月8日在西湖举办,一起来看具体活动。

2016开封龙舟赛几月几日举办?

2016开封龙舟赛时间:6月8日-6月9日

2016开封龙舟赛在哪里举办?

2016开封龙舟赛地址:开封西湖

中国(开封)客家**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8日至9日(端午节期间)在开封西湖举办。共有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和我国香港、台湾、广东、福建等地的16支代表队将参加本次赛事。

除了参加龙舟赛还能游玩开封**的景点,游玩开封的话,怎么玩呢?

开封的景点比较集中,大多数都集中在龙亭区,各景点之间离的也很近,很好找,逛起来也很方便。

龙亭区:开封景点*多的一个区,有清明上河园、龙亭等景点。

朱仙镇:镇中的岳飞庙为三大岳庙之一,木板年画****。

端午节一起来开封开龙舟吃粽子吧!

标签: 开封龙舟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