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几月几日几点开始?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禁行时间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几月几日几点开始?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禁行时间。日前,交管部门发布2016天津武清开发区杯**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期间道路限行、公交线路调整及观赛停车点段安排。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安排是大家目前所关注的,对此,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禁行时间

5月15日(星期日)6:00实施交通管制,人员可穿行,不可进入赛道;7:30全封闭;15:00赛道全线解除交通管制,正常通行。

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禁行路段

1.雍阳西道(泉旺路—翠亨路段)

2.翠亨路(雍阳西道—前进道段)

3.前进道(翠亨路—京津公路段)

4.京津公路(前进道—福源道段)

5.福源道(京津公路—新平路段)

上述禁行路段均实施双向封闭,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可绕行武清环线、梅石路、104国道、高王路等道路。

应急出口

翠亨路与强国道交口、建设路与前进道交口、京津公路与强国道交口、京津公路与光明道交口、福源道与泉发路交口为医疗救护、群众紧急出行、突发性事件等紧急处置临时出入口,请广大市民严格服从公安交警指挥,切勿私自通行。

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事停车段

市民如有观赛需求,车辆须在7:30前进场,到指定地点停放。此次赛事共设置停车点段11处、停车泊位4237个,分别位于:1.泉旺路(强国道—振华西道、英华道—财源道);2.泉发路(强国道—振华西道、英华道—财源道);3.泉达路(强国道—雍阳西道、雍阳西道—财源道);4.英华道(泉旺路—泉发路、泉发路—泉达路、泉达路—翠亨路);5.来源道(泉旺路—泉发路、泉发路—泉达路)。

在小编的介绍下,大家对2016天津武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安排应该都清楚了,对此,希望大家注意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