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儿童电视广播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四日为***儿童基金(UNICEF)订定的一年一度**儿童广播日。这节日的宗旨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传媒机构能于当日制作一些以儿童为主的电视或电台节目,希望藉此能唤起人们对儿童的关怀、关注。您知道2016**儿童电视广播日是几月几日?2016**儿童电视广播日是星期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儿童电视广播日吧。

2016年**儿童电视广播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年**儿童电视广播日时间为: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12月14日为***儿童基金(UNICEF)于1997年订定的一年一度**儿童广播日(InternationalChildren'sDayofBroadcasting)。

该节日的宗旨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传媒机构能于当日制作一些以儿童为主的电视或电台节目,希望藉此能唤起人们对儿童的关怀、关注。**儿童电视广播日的时间是每年12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儿童电视广播日设立宗旨

该节日的宗旨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传媒机构能于当日制作一些以儿童为主的电视或电台节目,希望藉此能唤起人们对儿童的关怀、关注。

**儿童电视广播日活动内容

电视是孩子汲取知识的便捷渠道,能帮助孩子在节目中学到很多日常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但长时间看电视会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

1、身体发育异常;

2、不爱读书;

3、思维懒惰;

4、兴趣单调;学习的过程是一个艰苦的过程,而看电视却是娱乐消遣的过程,长时间看电视使得孩子处在一种松散的状态下,自然会对一些需要付出努力才可掌握的技能产生排斥。

5、社交能力差。

孩子迷恋电视的应对招数:

1、把好“节目关”;

2、和孩子一起看;

3、边看电视边根据内容引导学习;

4、注重言传身教。

孩子看电视多长时间合适:

大多数**认为:1岁以内婴儿忌看电视;2岁的孩子不超过20分钟;3--5岁的孩子不超过30分钟;6--9岁的孩子不超过60分钟;10--13岁的孩子不超过90分钟;13岁以上的孩子不超过120分钟,每看30分钟应让眼睛休息10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