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移徙者日是哪一天?2016年国际移徙者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移徙者日的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尊重所有移徙者的**和基本自由。**还要求所有会员国以宣传**、移民的基本自由权和制定有关措施来保护移民一切权利等形式来纪念这**。那么,2016**移徙者日是哪**?**移徙者日是什么时候哪**?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移徙者日吧。

2016年**移徙者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年**移徙者日时间为: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移徙者日为2000年12月18日,联合国大会考虑到世界上移徙者众多,而且数目日益增加,决定宣布12月18日为**移徙者日(决议55/93)。1990的这**,大会通过《保护所有移徙工人及其家庭成员权利**公约》。

**移徙者日设立宗旨

各会员国、政府间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举办**移徙者日,除其他外,宣传移徙者的**和基本自由、分享经验以及制订确定保护移徙者的行动。

大会强调有必要进一步努力**尊重所有移徙者的**和基本自由。据估计,世界上每35个人当中就有一个移徙者,在自己祖国之外的另一个国家生活和工作,所有国家都有移徙者。

**移徙者日的由来

联合国**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劳工组织、**非政府组织**委员会于当天联合举行专家会议,讨论世界移民问题.会议呼吁**社会重视移民的权利和尊严,承认移民对所在国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据联合国有关材料表明,在过去的10年中,世界移民数量明显增加,目前在世界各地约有1.2亿至1.3亿移民,联合国同时指出,近年来针对移民的不容忍、歧视、排斥、憎恨等事件接连发生,并呈上升趋势。

第55届**于12月4日通过有关决议,将12月18日指定为“**移徙者日”**还要求所有会员国以宣传**、移民的基本自由权和制定有关措施来保护移民一切权利等形式来纪念这**。

标签: 国际移徙者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